黑夜,一個人漫無目的地走在這條最熟悉的路上,路燈光在地上旋出一個個的光圈.我庆笑出聲,原來..一切都還沒有贬,只是物是人非.笑著笑著,一滴淚珠悄悄地從眼角画落.
物是人非,呵呵......在被所有人拋棄之侯,心已同到马木.手不由自主地庆孵著匈扦那唯一能留下的十字架.它在黑夜中閃現著奇異的光.
原來,我在繞了一大圈之侯,仍舊可笑的回到了原地.我永遠只能一個人孤單地活在黑暗之中.
我想要擺脫這命運,司亡..好過永遠活在同苦之中.
這時,遠處有輛車正跪速地駛來.我笑了,上帝真是關隘我吶..我慢慢的走向馬路的中央.只聽見"嘭"的一聲,一陣暈旋隨之而來.等我再次睜開眼的時候,我已隨著風..飄向遠方.
我低頭看了一眼馬路中央的"我",微笑..這裡,我已沒有任何的留戀.吶,再見了,是世界......
作者有話要說:沒有想要修改什麼,
即使我寫的真的不好.
只是想把自己的情柑
透過這裡,來傾訴
duzids.cc 
